Google Search

Google
 

KL Weather

Talk: Cyanide Gold Mining at Bukit Koman, Raub Pahang

Tuesday, July 10, 2007

榴槤香攻國會

國會大廈榴槤飄香……

昨日(10日),聯邦農業銷售局(FAMA)配合榴槤季節,在國會大廈舉行一年一度的本地水果大吃會。

聯邦農業銷售局提供的本地水果,是以大馬“果王”榴槤為主。這些榴槤分別從霹靂、檳城及彭亨運至。

其他水果包括大馬“果后”山竹及紅毛丹。受邀出席這場水果大吃會的,包括全體國會議員及新聞從業員。

聯邦農業銷售局總共運載3000公斤或約1500粒榴槤、500公斤或約7500粒紅毛丹,以及500公斤或約4000粒山竹至國會,供議員及媒體享用。

談笑風生
國會下議院副議長拿督林時清(左起)、農長慕尤丁及地不佬區國會議員鄧文村,邊吃榴槤邊談笑風生。
大快朵頤
農業部副部長拿督斯里莫哈末沙立(右起)、衛生部政務次長拿督李家全、峇眼區國會議員林峰成及丹絨區國會議員曹觀友,暫時放下不同的政見,開心地同桌享用美味榴槤。
場面熱鬧
國會議員及新聞從業員踴躍出席這場本地水果大吃會,大家邊吃邊研究榴槤的美味,場面熱鬧。
細心品嚐
國會反對黨領袖林吉祥(右)及華都牙也區國會議員馮寶君,細心品嚐榴槤的美好滋味。
果王之王
大吃會現場展出金黃色的頂級榴槤,指導議員如何辨識榴槤品質。
榴槤來啦
國會職員拿著一大盤已剝開的榴槤,進入會場,議員及媒體看了莫不垂涎欲滴。
香味十足
農業部長丹斯里慕尤丁拿起色澤鮮艷及香味十足的頂級榴槤時,忍不住嗅一嗅著榴槤散發的香味。
忙剝山竹
工作人員使用小刀,逐一剝開外殼,讓尊貴的國會議員輕易享用山竹。

(Source: China Press)

No comments:

Talk: Cyanide Gold Mining at Bukit Koman, Raub Pahang 02.

Talk: Cyanide Gold Mining at Bukit Koman, Raub Pahang 03

Bukit Koman, Raub residents fear for safety - Cyan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