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Google
 

KL Weather

Talk: Cyanide Gold Mining at Bukit Koman, Raub Pahang

Monday, July 2, 2007

拉曼學院81課程獲認證 翁詩傑:包括70年代以來課程

非常高兴高教部全面認證及批准拉曼學院所提供的81項課程。无论如何, 我们非常盼望首相署公共服務局尽快承认拉曼學院所提供的81項課程,以便拉曼學院的毕业生可在公共领域服務, 成为公务员。




■馬華四加亭區會主席張有全(右二)及署理主席拿督郭寶山(左二)頒贈水果禮籃予翁詩傑(中),左一為青年團團長蘇立言,右一為婦女組主席劉麗霖。(放大)
(峇株巴轄訊)高教部副部長拿督翁詩傑披露,該部已經完成審核拉曼學院課程水平的工作,也全面認證及批准該學院所提供的81項課程。

“不僅於此,受認證及批准的有效期從課程開辦初期開始追算,意即該學院自70年代起開辦的所有課程,皆獲得認證及批准。”

也是馬華副總會長的他,週四(28日)晚上受邀為馬華四加亭區會代表大會主持開幕時,針對長久以來受到關注的拉曼學院課程不被承認的課題,發表上述談話。

他說,上述消息無疑是一支強心針,只要過了這一關,該學院的課程只須再經首相署公共服務局的進一步批准,即可獲得政府的承認。

他披露,上述包括文憑、高級文憑及雙聯課程等在內的81項課程之中,有6項已經獲得該局的批准,預計該局屬下的大學學歷評估委員會將在今天的會議再批准16項課程。

他也指出,馬華向來重視教育課題,並且希望看到拉曼學院畢業的華裔子弟往後不單只是受聘於私人企業界,也能到政府部門工作,成為公務員。


(Source:
星洲日報 updated:2007-06-29 19:36:28)

No comments:

Talk: Cyanide Gold Mining at Bukit Koman, Raub Pahang 02.

Talk: Cyanide Gold Mining at Bukit Koman, Raub Pahang 03

Bukit Koman, Raub residents fear for safety - Cyan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