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Google
 

KL Weather

Talk: Cyanide Gold Mining at Bukit Koman, Raub Pahang

Thursday, August 9, 2007

灵气是什么?

今天去拉曼学院学少林一指蝉气功,师傅教我们认识灵气能量 医学气功。

「灵气」疗法就是一种针对以上原理,简单和自然地吸收更多能量,重拾生命力。「灵气」能增强和均衡自己身体能量的方法,可以用来保健、减压、美容、开发灵 性、平衡身心及治疗。「灵气」的自然能量,如接收和应用越多得益越大,更可以替自己及家人治疗,达致到更佳的疗效;并不会影响或损耗自己体内的元气。其他 的自然能量的方法,例如气功或瑜珈,需要长期重覆练习多套功法,才可以接收和应用「能量」。如果停下来不练习,能量就会消失。「灵气」的能量是终生的,亦 不需要不停练习,只要多应用,能量便越来越大。

灵气是一种自然的治疗艺术,它是一种存在於宇宙间的能量,我们只要懂得如何运用灵气,就能帮助我们舒缓精神压力、情绪及身体的紧张,使身心保持平衡,并改善健康及生活的质数。同时灵气疗法更是一种自然而简单得令人惊讶的治疗技巧。

学习灵气疗法是需要由一位灵气导师作“灌顶”,再由导师教授如何运用灵气为自己或他人作治疗。学习灵气者一经灌顶後便可藉著双手将宇宙生命的能量传送到你或别人的身体、情绪体、理性体、以及灵性体上,而且运用灵气的能力更是一生拥有,你不会因缺练而失去。

学习灵气并不需要有任何背景,资格或信仰,因为灵气本身并不是宗教,只是一种宇宙能量的运用。而学习灵气疗法既方便亦容易掌握,所以甚受欢迎。

灵气在某程度上与气功类似,但运用灵气作治疗则无需像气功般要长时间的修炼,亦不需运用自身的气,因为灵气是存在於宇宙中,能无穷无尽的给你提取用之不尽。

(Source: Internet)

No comments:

Talk: Cyanide Gold Mining at Bukit Koman, Raub Pahang 02.

Talk: Cyanide Gold Mining at Bukit Koman, Raub Pahang 03

Bukit Koman, Raub residents fear for safety - Cyan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