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Google
 

KL Weather

Talk: Cyanide Gold Mining at Bukit Koman, Raub Pahang

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Tongkat Ali

Tongkat Ali tree

Tongkat Ali's flower

Tuesday, January 22, 2008

新科技研究油棕

Source: China Press

世界最大的複製油棕實驗室,昨日正式開幕。

這家位于雪州依約,佔地3萬5000平方尺的“組織培育實驗室”(Tissue Culture Lab),由Applied Agricultural Resources有限公司經營。

此項實驗採用最新科技,進行油棕組織培育複製,不僅有效縮短油棕樹成熟期,也提供更長的收成經濟周期。

據瞭解,每公頃棕油園可生產10.6噸棕油,比一般園坵高出20%至25%。

這家化驗室耗資700萬令吉興建,每年可生產高達100萬棵油棕複制幼苗。

Applied Agricultural Resources有限公司由國內兩家主板上市公司寶實得控股,以及吉隆坡甲洞公司聯合經營。


培育幼苗
油棕種植也邁向現代化,實用農業資源有限公司通過基因複製技術,在瓶罐內培育油棕幼苗。
認識品種
配合最大油棕組織培育實驗室開幕禮,主辦單位也展出不同品種油棕果實切片,讓公眾更瞭解國內油棕品種。
盛產油棕
馬來西亞熱帶氣候最適合油棕生產,我國也是世界主要出口棕油國家之一。
人工繁殖
油棕幼苗率先在經過溫度調較的花圃內繁殖,在成長到特定階段時,再移到空地種植,每株幼苗都是寶。
圖片解說
展示圖列明如何以基因複製技術,以改良油棕品質的過程。
改良基因
研究中心生產線技術人員,正在忙著培育油棕幼苗,改良其基因。
油棕果實
不同重量與大小的果實,所能生產的棕油不定,主辦單位直接展覽實物,讓參觀者自行比較。
清理根部
清理油棕幼苗根部,挑出潰爛部分,確保油棕組織不會壞死,功虧一簣。
研究中心
坐落在雪州雙溪毛糯的實用農業資源有限公司,擁有一所現代化研究中心,以現代化與大量培植油棕。
幼苗分類
技術員正分類不同天數與種類的幼苗,希望每株幼苗都得到最好照料,健康成長。

Tuesday, January 8, 2008

Skudai Parade


2008 first camping trip at Kota Tinggi - part 2

多神气的 Cowboy 叔叔!

Yeah! Cowboy 叔叔钓到一条好大的水鰢溜.




最强劲的4X4战车,也是我们的救星.辛苦了!




坐稳,要过 ' V ' 沟了.

'

有惊无险又过了一关.


看我们大显身手吧!



别怕,有救星.谢谢老兄出手相救.

2008 first camping trip at Kota Tinggi - part 1


营地.


这样的4X4战车才够酷!


溪水清澈又冰冷.


孩子们在嬉水,乐在其中.



大家都陶醉在大自然的怀抱里.

最小的探险家-3岁.

好香.....谢谢这位妈妈为我们凖备午餐.

Talk: Cyanide Gold Mining at Bukit Koman, Raub Pahang 02.

Talk: Cyanide Gold Mining at Bukit Koman, Raub Pahang 03

Bukit Koman, Raub residents fear for safety - Cyanide